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HOLA 寢具】讓臥室煥然一新的撇步~

HOLA床包組

臥房寢具類商品網路300元折價券<–這類折價券在逛特力屋或HOLA網站的時候,可以主動索取,這樣在結帳的時候,就會自動抵扣折價的金額。像之前我一直很想買衣帽架,正好有相關產品的折價券,讓我省了不少錢,也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擾,床鋪整齊多了,這應該算是一種不錯的收納方式。

離題了,我要介紹的是HOLA的床包組啦~


HOLA床包組

好看又順眼的床包組,我覺得好難買喔~ 我跟K都喜歡素雅一點,觸感好的棉質床單、棉被套,但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看到花到不行,或是很奢華的款式,有去一些家飾用品店逛過摸過,質感還是有些差強人意。

最近想說年底到了,要來除舊佈新一下,來買套新的床包組增添新氣象吧,所以又開始在網路上亂逛。終於在HOLA找到一組我們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花色啦~

HOLA床包組

這組床包包含兩用被套、兩個枕頭套、床單,扣掉折價的金額,只要$2680。

HOLA床包組

天然純棉精製的觸感還不錯唷,舒適透氣不粗糙,也沒有怪味。

HOLA床包組

兩用被柔軟有彈性~

HOLA床包組

不過貼身的東西,我還是習慣先下水洗過再使用,希望有個天氣好的週末,讓我可以早點洗好、早點換新的床組吧~

HOLA床包組

換一套寢具,整個臥室就可以煥然一新喔~ 先看看DM的照片^^

HOLA床包組

HOLA網站上買臥房寢具很彈性,不一定要買一整套,被套、床單、枕頭套,都可以拆開來買,花色的選擇也多,趁著年底特價,不妨多比較看看。

我的床組–>葉影芳草床包兩用被組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HOLA 寢具】讓臥室煥然一新的撇步~”

  1. joey表示:

    謝謝你的資訊….
    我也用300塊coupon買了一床被,
    網路首購再扣500,
    真划算!!呵呵…
    have a nice day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