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2011法國巴黎】聖米歇爾山一日遊(下) ‧空虛的歐姆蛋

布拉媽媽

去聖米歇爾山前只要稍微做點功課,都會看到這家La mère Poulard omelette 的介紹,我們一到聖米歇爾山,看到第一家餐館就是鼎鼎大名的布拉媽媽。

買一日遊+午餐的同團遊客,被導遊帶到裡面一點的另一家餐館,其他的人跟著導遊進去修道院。逛完差不多也中午了,我們一直在天人交戰,要不要吃布拉媽媽的歐姆蛋捲呢?

布拉媽媽

千里迢迢來到這裡,為了不想有遺憾,我們還是進去了!

布拉媽媽

在一樓開放式廚房忙碌的廚師們~

布拉媽媽

使用大量蛋液,用大烤爐烘出來的歐姆蛋~

布拉媽媽

一樓滿座,我們被帶上二樓。

布拉媽媽

原本計劃點一份Omelette和一份petit(小份)套餐,沒想到,petit 是兒童餐大人不能點,而25歐的Omelette已停售! 而且每個人一定要點一份套餐,無法share …. 所以我們最後改點當日特餐(35歐)和45歐套餐(這個套餐才有Omelette),加上一瓶水,這餐花了近90歐啊~

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Omelette了吧!!

布拉媽媽

各自的前菜。

布拉媽媽

布拉媽媽

特餐的主餐是魚,魚肉還不錯。

布拉媽媽

歐姆蛋捲乍看之下頗大…

布拉媽媽

歐姆蛋捲吃來有什麼感覺?蛋液打入很多空氣,所以整個很蓬鬆,很綿密,一到嘴裡就化掉了,沒有明顯的口感,導致吃完竟然覺得很空虛,有點食不知味…..

布拉媽媽

燉馬鈴薯。

布拉媽媽

甜點。

布拉媽媽

布拉媽媽

如果大家覺得來都來了一定要吃布拉媽媽,我不置可否,若只是想試試歐姆蛋捲,這山城裡還有其他的選擇。像我們一日遊可加選的午餐(一人加20歐)就是去另一家餐館,現在看起來,這20歐真是便宜啊~

布拉媽媽

附上貼在大門口的菜單給大夥參考。

布拉媽媽

虛線框起來的部分,就是不供應的歐姆蛋 >.<

布拉媽媽

吃完午餐,也差不多該準備集合,踏上歸途。

布拉媽媽

最後再看一眼聖米歇爾山~

布拉媽媽

中途一樣到休息站讓大夥透透氣、上個廁所。回程快到巴黎市中心時有點塞車,也大概花了將近五個小時。

這天光搭車就花了十小時,也算是難得的經歷,我想我不會忘記聖米歇爾山給我的感動,也不會忘記那盤空虛的歐姆蛋~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2011法國巴黎】聖米歇爾山一日遊(下) ‧空虛的歐姆蛋”

  1. 訪客表示:

    歐洲開銷真的很可觀耶~~~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