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試飲】日本銷售第一的機能飲料,力保美達

力保美達

リポビタン,Lipovitan,台灣譯為力保美達,是日本大正製藥推出的一款保健機能飲料,已經上市50年,算是一款歷史悠久的飲品,主要的成分有牛磺酸、肌醇、菸鹼醯胺和維他命B1,B2,B6等。

早先在台灣以藥品銷售,後來才又以食品重新上市。這次廠商寄了六瓶給我,市面上類似的飲品不少,因為我平常沒有喝這類機能飲料的習慣,就沒辦法幫大家做個比較。只能單就飲用力保美達分享一下我的感覺。


力保美達

一箱六入。

力保美達

用的容器是褐色的玻璃瓶,一瓶150 ml,零售價30元

力保美達

第一口感覺有點像維他露P,但是沒有氣,也沒有怪味道,口感甜甜的,還蠻順口,據說冰涼飲用更好喝,現在天氣冷我直接喝常溫的。

第一瓶跟K共享,假日下午邊看電視邊吃零食邊喝,結果那天晚上他就睡不著了….
咖啡因成分有提神效果,因為他平常連咖啡都不喝的,所以對咖啡因很敏感。

第二瓶我帶去公司喝,即使中午沒小睡一會兒,下午精神還是蠻好的。

第三瓶請同事V喝喝看,同事V說,很多日本拍A片的都會喝 = = (因為太累了嗎?!)
同事覺得口味像濃一點的7UP,跟其它他喝過的提神飲料相較之下,算好喝的。(有的很像感冒糖漿)
喝完兩小時後,他說:喝了 沒有很想睡覺,但是也沒有很亢奮。

力保美達

平常補充維他命B群,是為了消除疲勞、增強體力、安定神經… 力保美達除了維他命B1,B2,B6之外,還含有牛磺酸。牛磺酸是身體製造其他氨基酸的重要物質,補充牛磺酸可使精神旺盛。另外,一瓶力保美達有30mg的咖啡因,以比例來說,略低於黑咖啡的咖啡因含量。

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下日本的力保美達廣告,廣告中建議15歲以上,一天喝一瓶就夠了。

幫大家分析到這邊,有興趣的可以買來喝喝看。目前在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買到。

相關連結:力保美達粉絲團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試飲】日本銷售第一的機能飲料,力保美達”

  1. 柏祺表示:

    這種還不錯的~~我感覺他比較像是補充體力跟腦能量….
    不像別的提神飲料喝完很精神~~但再過一陣子就會累到不行…..
    以前我可是常常喝的……所以很清楚他們的差別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