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禧元堂 現燉即食燕窩

禧元堂

前陣子K感冒頗嚴重,一直咳不停,雖然我奮力抵抗,還是敵不過頑強的病毒,我也開始覺得不舒服,白天精神狀況不佳,晚上睡不好覺,總被許多夢境纏身,睡醒更累…是還不到生病的程度,只是整個人氣色很差,剛好這時朋友問我要不要試吃禧元堂的燕窩,忙不迭的趕緊應允下來。


禧元堂

中國人自古把燕窩當成養身滋養聖品,也有人是為了養顏美容而吃燕窩,一直覺得燕窩是價格高昂的補品,只有長輩才有資格吃,以前外婆還在的時候,這種高貴的補品,一定是拿來孝敬老人家,我也從來沒有非分之想~

禧元堂

直到這次,我終於有了自己專屬的燕窩了!

禧元堂

強調是現燉的燕窩,製做完成之後隨即冷藏出貨,直送到客戶手中,每一罐都會寫上製造日期,以及製造人員的簽名,以確保每一罐燕窩的品質。為了保持新鮮,建議在一個月內食用完畢,而且吃完才會再送上新的一罐,讓客戶都能吃到最新鮮的燕窩。

禧元堂

我收到的第一罐是現燉即時燕盞,燕盞兩側的膠質與膠原白最多最厚,口感也相對比較好,燕盞是整盞的燕窩,以燕窩來說這是最好的等級,難怪燕盞最貴~

禧元堂

第一罐快吃完前,收到了第二罐。

禧元堂

第二罐包裝顏色不一樣,我才發現這兩瓶的差別。第二罐是現燉即時燕窩,吃起來比較細,不若燕盞鮮明的口感。但我想功效應該不會差到哪邊去。

店家建議早晚各吃一湯匙,我自己吃了幾天下來,覺得早上空腹吃比較好,容易吸收。最近常被朋友稱讚皮膚狀況不錯,氣色好…. 有時候會覺得,這該不會是心理作用吧?也不確定能不能全歸功於燕窩的功效,但就是抱持一種有吃有保庇的心態,繼續勤奮的吃下去….

參考:禧元堂網站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禧元堂 現燉即食燕窩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燕盞~看起來顆粒比較明顯的樣子
    好高級的感覺^^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