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[週末的流水帳] 連續兩天都是新生兒日

Hana

有一個研究說,看小嬰兒的照片能讓人心情愉快,上週末我連看兩天的新生兒,就把這份快樂跟大家一起分享囉~很巧,兩個寶寶都是爸媽的第二胎,這年頭肯生第二個的,都要掌聲鼓勵一下!

週六去看小花妹妹,上次見到她是在月子中心,現在已經回家囉~


Hana

小花妹妹一直在睡覺,睡很熟都吵不醒….

說是去看小花,結果好像都在跟Yuka姐姐玩,相機是我騙小孩的法寶,只要拿出相機,一下子就能俘虜小朋友的心! (屢試不爽)

Yuka

麵包超人的溜滑梯! 千里迢迢從日本搬回來的唷~

Yuka

好像很好玩耶,可惜阿姨太大隻了不能跟妳一起滑..

Yuka

咻~ 安心的滑下來,爸爸在下面接住。

Yuka

開始搬玩具、拿故事書出來,忙得很~

Yuka

梨子好甜哦~

Yuka

新口味的OREO,不太懂為什麼Yuka會這樣吃…

Yuka

叔叔幫妳擦嘴巴喔,乖乖的讓叔叔擦,還是小女生比較乖~

梁小二

週日去三重月子中心看梁小二。我之前都不知道三重天台樓上13F有一家育安月子中心,房間不多只有12間,住一晚$4200比起台北市動輒五千以上的月子中心,真的算便宜。

梁小二

梁弟弟現在看起來比較像爸爸,未來還很難講,反正小孩長相會一直變…

梁小二

好不容易拍到梁弟弟眼睛張開的樣子,眼睛很大喔~

同場加映:五燈獎豬腳 & 蘇格南皮鞋

五燈腳豬腳

中午就近在月子中心附近吃午餐,原本想去吃旺角石頭火鍋,忘了訂位要等一個多小時,那就謝謝再連絡。改吃正義北路上的五燈腳豬腳。豬腳便當一個85元,感覺便當划算,但是只限外帶。

五燈腳豬腳

所以我跟橘媽點了一份豬腳($100)、兩碗魯肉飯($20×2)、兩樣菜。

等我們吃完抬頭一看,排隊的隊伍已經好長一列,慶幸我們早點來。

因為我是蘇格南的會員,三不五時就會收到簡訊,這天剛好在附近,晃過去看看,趕上春夏款的最後折扣。

蘇格南

這是橘媽原本腳上的鞋,也是好穿的平底鞋。

蘇格南

橘媽不愛魚口鞋,也不喜歡前面太淺的,試穿了好幾雙,總算挑到一雙順眼的,有黑白兩色,我們都覺得白色好看,顧不得快要換季還是挑了白色。

蘇格南

特價後再打95折(會員價),把這雙鞋拎回家。

蘇格南

店員說,8月下旬就會陸續推出秋冬的靴子囉,下回有空再過去晃晃。

最後去星巴克喝新口味的草莓檸檬星冰樂,很清爽,好像還放了什麼青草(薄荷嘛?),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抹茶星冰樂多一點囉~

在星巴克看到中秋禮盒,有一款200ml的保溫杯+12入咖啡的組合($1100)很想買給橘媽,但她一直嫌杯子太貴….作罷。

週末的流水帳記錄完畢。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