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超精彩的《天下雜誌》30週年美麗台灣音樂晚會

美麗台灣音樂晚會

週三(6/29)晚上在台北小巨蛋有一場音樂晚會,是《天下雜誌》為慶祝三十週年所舉辦的「天下三十 美麗台灣音樂晚會」。我之前也寫文章預告過啦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去參加活動,並幸運得到門票呢?

我很幸運能參與這場盛會! 在晚會現場,除了看到《美麗台灣 走一條不同的路》報導紀錄片、《換個高度 守護美麗台灣》空拍電影預告之外,還有許多代表性的歌手演唱,將近三小時的音樂會,非常精彩!!


美麗台灣音樂晚會

因為門票有劃位,所以不用像聽演唱會一樣提早去排隊,這點真是太好了~ 在門口和Wisely會合之後一起進入會場囉~

美麗台灣音樂晚會

由董陽孜題字的「美麗台灣」。

美麗台灣音樂晚會

《天下雜誌》創辦人殷允芃女士與企業夥伴一同啟動「美麗台灣」公益捐贈,將紀錄片贈予全台六千個教育單位及三一九鄉微笑聯盟,傳承獨特的台灣價值。

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

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演唱排灣族歌曲:美好的聚會。
小朋友純真、清亮的歌聲為音樂會揭開序幕。

美麗台灣音樂晚會 齊豫

齊豫演唱了橄欖樹、答案、鄉間小路、船歌等多首民歌,大家聽了都很陶醉~
最後齊豫跟潘越雲合唱了夢田。

美麗台灣音樂晚會 潘越雲

潘越雲演唱天天天藍、野百合也有春天、守著陽光守著你,也都很經典!

美麗台灣音樂晚會 李宗盛

李宗盛這段很精彩,他說的精彩唱得更讓人大喊Bravo!
演唱了:和自己賽跑的人、給自己的歌(新作)、我是一隻小小鳥。「給自己的歌」今年得到3座金曲獎,這天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感覺很深刻,得獎不愧是實至名歸!

美麗台灣音樂晚會 嚴詠能

嚴詠能,在愛河註唱的金曲台語歌手,鄉土味十足,和觀眾很貼近,也炒熱整場的氣氛。
演唱:農出來、有一天、只要大家攏吃台灣米。

接著還有知名客家歌手林生祥,演唱種樹和野生;原住民天后紀曉君演唱美麗的稻穗、打獵歌和南王系之歌,她的肺活量真的很可怕,麥克風拿好遠!

陳綺貞也來了~ 她現場自彈自唱太陽、旅行的意義、九份的咖啡店,現場唱雖然沒有CD聽起來完美,但是有一種臨場很不一樣的味道。可惜天下雜誌沒有寄陳綺貞的照片給我!!

最後壓軸是胡德夫演唱太平洋的風、匆匆,以及和泰武國小小朋友合唱美麗島,在歌聲中,由觀眾傳遞著「美麗台灣」旗幟橫跨場內,圓滿結束這場音樂會。

很高質感的一場音樂會,公視有轉播,歡迎大家上去觀賞~

http://www.pts.org.tw/beautiful_taiwan/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