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阿月食堂的干貝沙茶醬,懶人的好朋友!

阿月食堂

收到阿月食堂寄來的三罐醬料已經好一陣子,分別是:干貝沙茶醬、蒜椒爆火辣油、麥芽蛋蜜醬,一直沒機會拿出來用,直到有一天,我在廚房想弄個簡單的乾拌麵當晚餐,切好蔥,加了醬油、葵花油,想再滴一點香油增點香氣,卻遍尋不著香油瓶…


阿月食堂

在冰箱看到了還沒開封的干貝沙茶醬,「乾脆加一點這個好了。」我當下就這樣決定了!

阿月食堂

因為一直放在冰箱裡,很自然的,油都凝結在上層,但不會硬,我就直接挖了一大匙起來,馬上聞到一股好香好香的味道~

阿月食堂

一匙好像不太夠,再多加一點好了~

阿月食堂

拌好的麵,K非常捧場,一個人吃了三碗! 才加了兩匙,馬上提升了乾麵的好吃度,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來用~

阿月食堂的干貝沙茶醬不會辣,很香很濃郁,口味老少咸宜,除了拌麵還可以當水餃沾醬、火鍋沾醬,甚至炒菜… 一罐400克訂價$250,冷藏可保存三個月。

個人預測,回購率90%。

阿月食堂

另外一罐蒜椒爆火辣油,看到最上層紅紅的辣油,感覺好像很辣啊~

阿月食堂

以花椒、辣椒、蒜酥為主要原料,聞起來果然也是香氣逼人!

阿月食堂

K有干貝沙茶醬就夠了,這罐就讓我獨享吧~
我澆了一小瓢在乾麵上,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能吃辣,覺得沒想像中辣耶,這樣很好! 我也不想辣到腸胃受不了!

阿月食堂

蒜椒爆火辣油,一罐也是400克,訂價$180。保存期限三個月,我怕我吃不完… 相較之下,干貝沙茶醬使用率會比較高喔~

還有一罐甜甜的麥芽蛋蜜醬,再找時間來用用看!

參考:阿月食堂官網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