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[士林] 平價的麵食主義 KIRIN PASTA

KIRIN PASTA
KIRIN PASTA 麵食主義 (士林店)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68號(捷運士林站中正路出口馬路正對面靠左側)
電話:(02)8866-2979
營業:11:30~14:30、17:00~20:30 週一公休

下班後跟小瑜約在士林站靠中正路的出口,等她到了再來討論晚餐要吃什麼。我也沒有預先設想,問小瑜有想吃的嘛?她突然說,想吃義大利麵。在捷運站門口東張西望,一時也想不到哪邊有義大利麵,於是在附近繞一繞。

忽然就被我發現,馬路對面有個綠白紅三個顏色的招牌,直覺告訴我,應該是義大利料理八九不離十,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 KIRIN Pasta!

之前吃過momo百貨(前環亞)旁邊巷子裡的 KIRIN Pasta,印象還不錯,算是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,沒想到在士林開了分店,還在試賣中,我們看了彼此一眼,決定走進去~


KIRIN PASTA
裡頭還蠻寬敞的,比南京店感覺大多了~

KIRIN PASTA
一樣走平價路線,義大利麵從80元的蒜味辣椒麵起跳,到155元的千層麵,選擇相當多!

KIRIN PASTA
因為還在試賣階段,最上面一區的開胃菜和沙拉暫不供應。原本想點個凱撒沙拉來share… 還有焗烤類也暫不供應。

KIRIN PASTA
今日西湯,只有一種選擇,這天是奶油玉米濃湯($35),味道還不錯,可惜鹹了點。

KIRIN PASTA
小瑜點的奶油蔬菜雞肉麵($100)。

KIRIN PASTA
奶味很重,像我就沒辦法點這個,很怕吃到一半就膩了。

KIRIN PASTA
小瑜後來也受不了,被奶味打敗,跑去端了這個辣椒醬過來,據說是老闆特製的義式辣椒醬喔,果然蠻香的~ 加了辣椒,中和一下奶味,感覺好多了。

KIRIN PASTA
我的香辣海鮮麵($110),用的是青醬。

KIRIN PASTA
辣度只有小辣,海鮮料不少耶,有兩隻蝦子、兩個九孔、還有很多花枝… 才比小瑜多花10元,整個覺得划算很多~ 而且份量超多的,我奮力吃了很久,怎麼還是一大盤麵啊?最後大概剩下1/3 吃不下了~~

KIRIN PASTA
才在試賣的階段,客人就不少了唷,看來以後正式營運,生意應該會更好~

有話想說...

6 Responses to “[士林] 平價的麵食主義 KIRIN PASTA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義式辣椒醬好特別~不知道跟台式的一不一樣

  2. Kirin Lin表示:

    義大利麵?嗯…改天去巡視一下…(誤)

  3. 。葉子。表示:

    看起來好吃!!而且真的好便宜
    讓我想到我家樓下的學生義大利麵店啊!!

    下次去士林可以試試~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