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[南投小吃] 集集八張牛肉麵

八張牛肉麵
集集八張牛肉麵
地址:南投縣集集鎮文心街291巷11號
電話:(049)276-4539
營業: 11:00~14:30,16:30~21:30 週日公休

每年回南投掃墓,都沒忘記要去回味一些好吃的小吃,像是阿連扣仔嗲、南投意麵、水里肉圓,還有去年特地去找的微熱山丘鳳梨酥等等,今年除了回味這些熟悉的味道之外,又去了一家之前沒去過的店:位於集集的八張牛肉麵。


八張牛肉麵
我是第一次去,但之前就聽橘爸大讚這家店好多次。原來之前住在集集的伯父已經帶橘爸去吃過了,大概很和橘爸的口味吧~

八張牛肉麵
很不像一間店喔,跟一般住家沒兩樣。

八張牛肉麵
橘爸說,他第一次到八張牛肉麵不用排隊。也難怪,才下午四點多,這時候來吃飯的真的很少數。

八張牛肉麵
因為我們不是很餓,只是想來試試口味,所以點了三碗牛肉麵、10顆水餃和一盤滷味這樣。

八張牛肉麵
店裡特製的辣椒。

八張牛肉麵
台式泡菜。

八張牛肉麵
會點水餃是因為剛進門就聽到有人點了200顆帶走,讓我們很好奇水餃是有多好吃?特地點10顆來嚐嚐。不得不承認,現包的水餃真的很不錯! 皮Q餡飽滿,不用沾醬也OK。好滋味足以和牛肉麵相庭抗禮。

八張牛肉麵
這就是讓橘爸魂牽夢縈的那碗牛肉麵~ ($75)

八張牛肉麵
牛肉麵只有一種,湯頭偏紅燒口味,不油膩,麵條粗細適中,牛肉帶點筋,不會太柴。

八張牛肉麵
其實橘爸喜歡的是這種細麵,但外場人員送錯了,三碗都給了一般的麵條,後來又補送這碗給我們。我試吃一口,覺得細麵好軟爛喔,果然適合老人家…

八張牛肉麵
這盤滷味有大腸、小腸、粉腸、海帶,腸子處理得很乾淨,淋上醬油膏,灑一把蔥花和薑,讓人筷子停不下來。

下回到南投玩,如果經過集集,不妨繞進去吃碗八張的牛肉麵或水餃,不會讓人失望的~

有話想說...

5 Responses to “[南投小吃] 集集八張牛肉麵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牛肉麵~台北現在很難買到這種價位了~
    而且看起來似乎很美味

  2. 史提凡表示:

    鄉下果然便宜又好吃!

  3. […] 固定的行程:掃完爺爺奶奶的墓,去姑姑、姑丈家拜訪、再到嬸婆家走走,接下來必吃阿連的扣仔嗲、買市場外的醃桃子醃李子、冬瓜茶,然後到名間鄉買空心菜、到集集吃碗八張牛肉麵,再到水里阿姨家、吃董家肉圓。傍晚才啟程北上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