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買物】SWISS GEAR 相機包

相機包

謝謝同事老公從加拿大幫我帶回來的相機包~(SWISS GEAR Sling Camera Bag)

包包是由瑞士刀製造廠WENGER公司近年來新成立的研究部門所開發的,在官網上面看到商品是以筆記型電腦包為主,我之前不知道他們也出了相機包,而且是可以放單眼相機加上鏡頭的單肩斜背包喔,非常特別~


相機包
從箱子拿出來的樣子,跟照片如出一轍。

相機包
背面也來一張。

相機包
來看一下細部的設計。上方有個活動掛鉤,方便吊掛東西。

相機包
側邊網狀袋子,畫了瑞士刀的圖案,超可愛的!! 除了瑞士刀之外,也適合放水壺。

相機包
背袋上有個眼鏡的圖案,想必是放太陽眼鏡吧,一樣很可愛~

相機包
拉鍊的部份,很細緻。

相機包
底下藏了一件背包專用雨衣,罩起來就像第一張照片右下角的圖展示的那樣,可以保護包包不被淋濕。

相機包
把拉鍊拉開,看到主要的部份,用魔鬼氈分成好幾個區域,這都可以視需要自由調整,非常有彈性。

相機包
上張圖最右側,也是用魔鬼氈固定的小袋子,裡頭有網狀夾層,適合放電池或者記憶卡等小東西。

相機包
把我的GF2放進去看看,大小剛剛好,拿取容易。兩邊還可以放兩顆鏡頭,不過我目前只有一顆啦~

相機包
上方的空間,感覺還可以放一台消費型的小相機,或者放些個人物品例如錢包、護照。下方外側還有一個空間,我漏拍了,適合放鑰匙。這樣出門只要帶一個包就行了,很方便。

相機包
男生背起來的樣子,還蠻帥的。

相機包
因為背帶可以調整,所以不用擔心穿厚外套會不好背。

相機包
女生背,也沒想像中那麼粗曠耶,我覺得女生也蠻適合的。而且包包本身很輕巧,就算放了相機和鏡頭,也不會覺得太重。

相機包
出門在外,不放心的話可以背前面。

包包整體功能性很強,有考慮到使用者需求,可以輕易的組合出每個人需要的內部空間,而且置物內袋超多,如果不小心可能會忘記東西放在哪裡吧~ 包包的材質和設計也都很棒,加上做工精細,讓我越看越喜歡~ 含稅約合台幣1300元,我覺得蠻物超所值的! 可惜台灣買不到,我就沒辦法大力勸敗啦~

有話想說...

6 Responses to “【買物】SWISS GEAR 相機包”

  1. Wisely表示:

    滿帥的…沒想到馬蓋先專用刀也有出包包~

  2. A料表示:

    拿來放GF2不會有點空嗎?!

  3. alex0310表示:

    準備要大肆採購配件啦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