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[買物] 2011 台灣星巴克櫻花杯 啟用囉~

星巴克櫻花杯
台灣星巴克櫻花杯開賣的那天一早,接到K的電話,說他人正在星巴克,問我要不要櫻花杯.. 大驚!! 他怎麼突然就跑去了,也沒事先說一聲。

事實上,我那天有提早一點點出門,想去公司隔壁的星巴克晃晃,但是既然有人專程跑去,還跟我說那間分店都沒人,那我當然直接下單就好囉~

星巴克櫻花杯
我想買一個不銹鋼杯很久了,公司原有的那個保溫瓶我一直拿來裝熱水用,從沒裝過其他飲料就怕味道附著在上面。所以我想另外買一個杯子,每天早上買咖啡用。之前用過隨行杯,總覺得塑膠杯有點怕怕的,也沒保溫的功效,之後找了一陣子沒找到喜歡的。正好星巴克出了一款櫻花不鏽鋼杯,就是它了! ($750)

星巴克櫻花杯
因為K去的那間店都沒人,所以他慢慢挑選。據他說,還是要稍微看一下,多少有點小小的瑕疵。沒有特別的包裝,只有用一張紙把杯子包裹住,放進紙袋這樣,要小心不要碰撞到。

星巴克櫻花杯
K還多買一個紫紅色的櫻花隨行杯。($350)

星巴克櫻花杯
紫紅色的櫻花隨行杯底部也是美美的粉紅色耶~(不鏽鋼杯的底是白色)

星巴克櫻花杯
兩個擺在一起的樣子。不鏽鋼杯略高一些,但可以裝的容量都是12oz。

星巴克櫻花杯
使用前我有仔細看放在杯子裡的一張說明紙卡,上面說使用前用熱肥皂水洗淨,把杯子倒放讓它自然乾,且不可放入微波爐使用。

這個大小約12oz,裝小七的中杯、全家的大杯咖啡剛剛好,自備杯子還可以省3塊喔~ 我的櫻花杯正式啟用囉~

有話想說...

10 Responses to “[買物] 2011 台灣星巴克櫻花杯 啟用囉~”

  1. chicadetw表示:

    ewww…本周五跟下周五星巴克打85折^^”
    我也在找適合的隨行杯…正考慮買不銹鋼杯!!

  2. vicki表示:

    這是日本2010款的櫻花杯, 一共有兩款, 一個是粉紅色底+白花, 一款是白底 +粉紅色花. 去年賣到缺貨, 沒想到台灣今年竟然有出~~~~真是太棒了!

    ps: 小橘跟我用的是同一款.

  3. anna表示:

    台灣的杯子比較便宜哦
    日本的不鏽鋼杯至少會貴200~300元
    這款杯子超好看的
    一下就缺貨了
    小橘好眼光^___^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對啊,沒想到台灣買比較便宜,呵呵
      本來想等85折那天再買,但很怕缺貨,所以還是早買早用~

  4. Wisely表示:

    呵…謝謝K,但我還是大清早去買了~

  5. AYAKA表示:

    鋼杯台日花形狀不同哦。不過至少台版的開始愈出愈漂亮了。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