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買物】Bath & Body Works 洗髮精(櫻花盛開、月光小徑)

BBW
兩瓶 Bath & Body Works 的洗髮精,分別是月光小徑(紫色瓶)和櫻花盛開(粉色瓶)。之前分別買過幾次,這次一口氣帶了兩瓶,想說也用了好一陣子,來介紹一下好了。

會買BBW(Bath & Body Works)的洗髮精完全是誤打誤撞,每個月公司都有保養品、美妝的團購,我只是單純想換換洗髮精,在完全沒用過、沒聞過味道的情況下,大膽挑了「櫻花盛開」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~


櫻花盛開
我是中性偏油性髮質,雖然不到每天都要洗頭的地步,差不多也要隔一天洗一次。用過很多洗髮精,不喜歡洗完頭髮塌塌的,或是感覺很黏膩。之前用過最喜歡的是AVEDA的迷迭香薄荷,最大瓶1000ml的用掉三大瓶吧,以後有機會還是會繼續買。

櫻花盛開,一瓶355ml,網拍最便宜我看過有賣$220的。用量不需要太多,很容易起泡,洗完會覺得很清爽、蓬鬆,但是又不會太乾澀,完全符合我對洗髮精的期望。

這瓶的香味綜合了紫藤瓣、紅色李子、櫻花、純粹小蒼蘭、檀香木、麝香。厲害的是香味蠻持久,隔了一天我還可以聞到髮稍淡淡的櫻花香氣。

月光小徑
用過櫻花盛開,我第二次挑了另外一款-月光小徑,香氣綜合薰衣草、玫瑰、紫羅蘭,屬於安撫人心的調性,香味一樣持久。

洗起來的感覺,相較於櫻花盛開,溫和一些,洗淨力還是櫻花盛開勝出。不過應該蠻適合染燙之後的髮質。我自從染髮後就覺得月光小徑剛剛好,不過還是會稍微護一下髮尾。

我同時間有好多瓶洗髮精交替使用,用過這兩瓶再回去用之前覺得便宜好用的花王,感覺洗完太乾澀了,花王頓時被打入冷宮…

這兩瓶除了洗髮精,還有出潤髮乳、沐浴精、身體乳液、噴霧之類的,等哪天心血來潮再買來湊成對吧~

有話想說...

4 Responses to “【買物】Bath & Body Works 洗髮精(櫻花盛開、月光小徑)”

  1. 月老表示:

    感覺洗了一定超香的喔^^

  2. Renée表示:

    bath and body works我都是買整套的,洗髮精,潤絲,洗澡,乳液,洗手,每次換系列,床單的味道也會跟著改變.台灣的譯名真美!

  3. 大陸新娘表示:

    呵呵。這摸香的洗髮精,男生洗不知道適不適合^^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