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辦年貨別忘了吃飯-瓦城泰國料理

瓦城

瓦城 (三重店)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95號
電話: (02)2989-8088
交通:公車站牌-三重客運站

跟橘爸橘媽去三重拜訪親友,順便去長壽西街的名弘打點過年要吃的零嘴兒,好多進口的糖果餅乾比外面便宜一點喔,所以我們每次都會跑到這邊,一買就是一大堆~

東西買好了,肚子也餓了,我提議到附近的瓦城吃晚餐,無異議通過。瓦城全省分店還蠻多的,而且都是直營的。等候帶位的時候看到有人跑來訂初二的位子,已經客滿了….. 原來瓦城春節都不休息的! 現在過年還照常營業的店家好像越來越多了啊~


瓦城

白飯每人30元,無限量供應,可以選擇台灣米或泰國米。橘媽想吃台灣米,橘爸跟我想吃泰國米,所以給了我們兩桶…

瓦城也有推出套餐組合,以我們三個人來說,有三種不同價位的菜單,每人$399起。套餐應該是比較划算啦,但是菜色是固定的,未必都是我們想吃的,所以決定單點好了。

瓦城

涼拌海鮮。花枝幾乎都被我吃掉了,對老人家來說還是韌了點..
不過酸酸甜甜的頗開胃~ (咦,有辣嗎… 我們吃不出來XD)

瓦城

蝦醬空心菜,這天的空心菜有點老,吃起來頗刮口-_-

瓦城

辣炒豬肉。雖然菜單上推薦的是辣炒牛肉,我還是覺得打拋選豬肉比較合。對我們家而言,這道可以再辣一點。

瓦城

冬季限定的泰式熱鍋有兩種:牛肉鍋和酸辣海鮮鍋,當然要點酸辣鍋啦~ ($580)

瓦城

食材還蠻豐富的,有鯛魚、花枝、蛤蜊、蝦、金針菇、百頁、香菇和冬粉。
最後我們三個人都吃超飽的,還是沒辦法把菜吃完,打包了一樣回家。甜點也真的吃不下了。

瓦城

瓦城生意很好,店內的桌椅也很密集,跟隔壁桌幾乎是靠在一起啊,完全知道彼此點了什麼菜! 我看到隔壁點了清蒸檸檬魚,沒有很大條,要價$480,想想我還是去姐弟餐館再點檸檬魚好了XD

瓦城

對焦對到後面去了>\\\<

這天每人平均消費額約500元,算是中價位的泰國料理吧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