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[日本買物] 新款曼秀雷敦AD乳液

AD乳液

託同事好野V從日本帶回來的曼秀雷敦AD乳液,據他說,乳液是新款。

我之前買的都是圓罐的乳霜,這次想用看看乳液是不是也很好用。


AD乳液

瓶身比我想像中小一點,一瓶是120g,官網訂價日幣1659,好野V買到只要日幣1280,運氣好的話還會有折扣或是贈品,像這次就有95折還送泡澡的AD入浴液,感覺很划算。

補充一下:後來又託朋友在日本Justco買,一瓶日幣980!!

AD乳液

倒在手背上,蠻濃稠的感覺。

AD乳液

也蠻好推的,一下子就吸收了。

每到冬天,洗澡喜歡用熱熱的水,洗的時候很舒服,但是洗完之後小腿靠進腳踝的地方很容易乾燥龜裂,摸起來粗粗的,之後碰到熱水就會痛,我洗完澡都會擦乳液喔,但是沒什麼起色,還是會痛><

拿到AD之後,我用了兩天,第三天洗澡發現小腿不會痛了耶,之前摸起來乾燥的區塊也消失了!! 真的是蠻神奇的~

AD乳液 AD乳液

AD系列產品好多,功能有一點差別,有的對蟲蟲咬有效,有的針對乾燥肌膚。這款AD乳液(左圖)就只有針對皮膚乾燥,被歸類在第二類醫藥品,可以開架販售,另外一款AD20是第三類醫藥品,必需臨櫃購買。我覺得AD乳液對我來說就很夠用了,不需要用到AD20。

跟罐裝的乳霜(右圖)比起來,乳液比較好推,感覺也蠻好吸收的,所以我又跟好野V下單了~ (沒錯,好野V年後又要去滑雪…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[日本買物] 新款曼秀雷敦AD乳液”

  1. p表示:

    果真好野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