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「初戀那件小事」泰國好看電影又一發!

初戀那件小事

初戀那件小事,我終於等到你啦~

很高興拿到這部電影的試映券,為了劃到比較好的位子,一下班我就搭小黃趕到信義威秀,果然是很後排中間的座位唷~

泰國電影真的不是只有鬼片而已,上週才在緯來電影台播出的「下一站說愛你」也是一部很好看的泰國電影,我看了好幾次,可惜電視竟然配音,好不習慣喔,還是原音播出會比較生動啦~


初戀那件小事

初戀那件小事,講的是一個暗戀的故事。平凡的國一女生小嵐,喜歡上學校的可愛帥氣學長小莫,默默的暗戀他三年!! 為了他,努力把自己變成一個更好、更美的人,讓自己變白、學業成績變優異、參加戲劇社、加入儀隊… 只希望學長可以回頭看她一眼…

初戀那件小事

電影整整兩小時,都沒有冷場耶,好笑的地方非常好笑,全場笑開了~ 感人的地方讓人動容,連友情的橋段都可以讓我落淚我是怎麼了??

小時候應該都曾經暗戀過哪個同學或學長吧,也做過一些傻事,只希望可以多看他一眼、讓他注意到自己… 所以對電影中許多情節都能會心一笑~ 看小嵐的全心付出,真的希望她可以得到幸福! (好入戲哦~)

初戀那件小事
介紹一下男女主角。

男主角Mario 在電影裡還是很帥,他很適合這種帥帥學長的角色,而且學長有一些貼心的舉動,很討喜啦~

馬力歐·慕瑞(英文:Mario Maurer,泰語:มาริโอ้ เมาเร่อ,1988年12月4日),出生地泰國,父親Roland是德國人,母親Warunya祖籍中國上海,是中泰混血兒。
身高:177cm

女主角平采娜今年才19歲,本人很甜美,真不知道國一那個妝是怎麼畫出來的! 之前看過很感人的潘婷洗髮精竟然是她拍的! 我完全沒認出來耶~

平采娜·樂維瑟派布恩(英文:Pimchanok Leuwisetpaibul,泰語:พิมพ์ชนก ลือวิเศษไพบูลย์,1992年9月30日)
身高:165cm 體重:45kg
粉絲俱樂部:http://baifern-fanclub.com/

初戀那件小事

女主角的轉變真的很驚人,前後判若兩人! 國一的樣子,是非常不起眼、平凡到不行的學生樣,國三竟然變成大受歡迎的美少女!我事前都沒看過劇照就直接看電影,所以受到的震撼也更大!

底下會貼一些女主角的照片,不想失去這份驚喜的話就忽略這些照片吧~ K還一直質疑,國一和國三的小嵐是不同的人飾演的….

初戀那件小事

初戀那件小事

初戀那件小事

初戀那件小事

初戀那件小事

初戀那件小事

改造成功~是不是差很多!!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~

初戀那件小事

初戀那件小事

初戀那件小事

平采娜形象很百變喔~ 未來戲路應該很寬廣。

來看一下她之前拍的潘婷洗髮精廣告,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感動!
潘婷洗髮精:於2008年推出,飾演一名從小聾啞女孩懷抱著夢想,持續學習小提琴的感人故事。

最後是「初戀那件小事」的中文預告。電影跟預告一樣精彩喔~ 很推薦這部電影!!

初戀那件小事,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
電影上映日期:2011/1/21
官方網站:http://eagle649.pixnet.net/blog

有話想說...

8 Responses to “「初戀那件小事」泰國好看電影又一發!”

  1. 柯仔表示:

    這片還不錯 蠻好笑的 也有點小感動

  2. Sunshiny表示:

    這部真的好好看~~我看了3次哩~:p
    一邊看也是邊笑邊哭~
    我也是看到奇摩電影的簡介,才發現原來平采娜就是拍潘婷廣告那個哩^^
    馬力歐也很帥^^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我也想多看幾次呀~~
      真的是邊笑邊哭,一點也不誇張呢!

      我後來又重看潘婷的廣告,果然是平采娜沒錯!

  3. Hsueh表示:

    很好看的電影~
    淡淡的初戀真的很美好
    但後面我也是哭得唏哩嘩啦~
    男女主角都很正很帥耶~

  4. wan1111表示:

    從來沒一部電影看過第2次,而這部片我卻看了3次。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