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輕食、下午茶的另一種選擇:米蘭焗烤厚片

米蘭焗烤厚片
收到米蘭焗烤厚片屋的邀約前,我就看過櫻櫻陽子對它們家產品的介紹和感想了,是蠻正面的評價,所以欣然接受這次的試吃。(口碑還是蠻重要的~)

收到六種口味各一的厚片,分別是:北平烤鴨焗烤、馬鈴薯火腿焗烤、夏威夷海鮮、堅果巧克力、椰奶香芋、古早味哈姆,每一種都各有特色,也讓人充滿期待~


米蘭焗烤厚片
我挑中的第一款是夏威夷海鮮($40),這是大家都熟悉的口味,算是安全牌。照著說明,從冷凍庫把厚片拿出來,不用解凍直接放進已經預熱過的烤箱,溫度不要開太高,才不會表面焦了裡頭還沒熱透。

米蘭焗烤厚片
看一下用料蠻豐富的,海鮮料都被起士蓋住了。

米蘭焗烤厚片
我上下火全開,大概烤了10分鐘,再加強一下上火,這樣厚片上面的起士才會有牽絲的效果。

米蘭焗烤厚片
融化的起士,心也跟著融化了呀~ 吃得到蝦子和花枝喔!

米蘭焗烤厚片
厚片表面烤得很酥脆,起士也如預期的表現,只是用烤箱真的要花多一點時間。

米蘭焗烤厚片
第二回合一次烤了兩片:招牌的北平烤鴨焗烤和椰奶香芋口味。

米蘭焗烤厚片
北平烤鴨($45)這個一看就很搞剛,聽說米蘭找了亞軍的烤鴨店(一隻410!!),加上新鮮的蔥絲,以及三種起士絲! 這樣一片賣45元我都覺得很難賺耶!

米蘭焗烤厚片
烤鴨口味果然很特別,沒吃過這樣的厚片耶~ 我覺得烤鴨算是有特色又比較有門檻的口味,我們平常也很難為了做厚片特地去買烤鴨回來吧?怎樣都是買直接做好的比較快啦~

米蘭焗烤厚片
椰奶香芋($35)好像是新口味(對我來說每種都是新的XD),吃起來應該是製做芋泥的時候加入椰漿,這樣就會有椰奶的香氣了。芋泥顏色淡淡的,感覺很自然沒有添加色素。這款簡單耐吃。

米蘭焗烤厚片
古早味哈姆($29),K來我家的時候,烤給他吃,結果時間沒控制好,他咬一口說裡面怎麼是冰的,好糗~ 趕快再拿回去加熱!! 幸好他後來吃了還是說好吃~

還有兩片在冰箱… 下次吃了再補照片XD

因應口味的不同,米蘭焗烤厚片從19元~45元不等,我覺得以一般上班族來說,這樣的價位很OK啊,因為它很方便,省去了準備食材的時間,花一點錢買時間,我覺得很公平啦~ 看到米蘭的blog上有公司行號的試吃活動,這招還不錯,針對上班族就對啦~

可以選擇單一口味,也有綜合口味的包裝,想看更詳細的介紹:米蘭焗烤厚片

有話想說...

4 Responses to “輕食、下午茶的另一種選擇:米蘭焗烤厚片”

  1. ellala表示:

    這料會不會太多了
    很好吃耶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不用多說,下次來的時候我要帶七箱回家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