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今鹽屋佐兵衛-鮭魚香蔥飯友@PEKOE

鮭魚香蔥飯友

第一眼看到今鹽屋佐兵衛的鮭魚香蔥飯友,覺得這個瓶子好好看,好有質感,擺了一陣子捨不得打開。來自日本東京的「今鹽屋佐兵衛」,產品以調味料為大宗,包含風味鹽、醬油、釀素、飯友等等,上週在PEKOE還有看到蒜香風味鹽、梅香蘿蔔泥醬油都很吸引人。倒是沒看到我試吃的這款鮭魚香蔥飯友,不知道是進貨進太少,還是太暢銷呢?


鮭魚香蔥飯友
看了成份說明才了解,罐子上寫的「玉蔥」原來是洋蔥啊~

鮭魚香蔥飯友
飯友顧名思義就是米飯的好朋友,本來覺得這是小朋友愛吃的東西,哄小孩吃飯的時候很好用,沒料到這款鮭魚香蔥口味,大人也會喜歡喔~ 鮭魚乾咬開來,會有鮭魚的味道,帶點鹹味,洋蔥切成細絲也是曬乾了,沒有生洋蔥的辛辣味,咬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。

鮭魚香蔥飯友
數量少少的青碗豆,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鮭魚香蔥飯友
罐子上還寫了飯友的用法喔,可以搭配熱熱的白飯、炒飯,或是茶泡飯,都很可口。

鮭魚香蔥飯友
這天家裡正好煮了黃金米,加了一匙鮭魚香蔥飯友試試看~

鮭魚香蔥飯友
我就光靠飯友,沒有夾其他菜就把這碗飯吃光啦~

鮭魚香蔥飯友

今鹽屋佐兵衛成立於西元1983年,是日本頂級調味料品牌,這樣一罐飯友自然也不是等閒之輩。容量45g,但定價不菲,$530元,所以會有點捨不得吃啦,不過可別因為這樣又把好東西放到過期囉!

鮭魚香蔥飯友哪裡買?
PEKOE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今鹽屋佐兵衛-鮭魚香蔥飯友@PEKOE”

  1. ellala表示:

    我也愛這個瓶子
    好可愛呦

    鮭魚 口味
    看得我超想衝去買的啦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