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又見雙人徐-番茄肉末麵

雙人徐

第二次試吃雙人徐的產品,上次很不好意思拖了好久才寫,沒想到雙人徐沒有記恨,又找我試吃新產品…

我這次奮發圖強,收到、試煮試吃、寫感想,都在一週內完成!


雙人徐
這次主角是雙人徐推出的新口味-蕃茄肉末麵。一樣是我們熟悉的包裝、中英對照的說明文。

雙人徐
這次番茄拌麵選用的麵條是略細的麵,好處是不用煮很久,約4~6分鐘,麵條都浮上水面就可以了。提醒大家,水要多、火要大,麵煮起來才好吃。

醬料包不必拆封,直接連袋子一起丟到滾水裡煮個幾分鐘就行了。
麵和醬料都熱了,準備合體!

雙人徐
番茄採用黑柿番茄和牛番茄,搭配xx 肉,完全沒摻半滴水和高湯喔~
攪拌均勻之後,可以吃囉!
這一人份其實還蠻多的,我一個人應該吃不完。

雙人徐
一入口,番茄的酸味相當明顯,超開胃的! 豬肉的品質很好,沒有怪味。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嗅覺味覺特敏感,有時候午餐吃肉羹,吃一口我就不想吃了….

離題了,再回來說番茄麵,麵條很容易吸附醬汁,感覺麵條和醬汁是一體的,整體來說,我還蠻喜歡這道蕃茄肉末麵的,很適合夏天。

雙人徐
但是橘媽吃了之後,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… 母女的口味有差這麼多嗎??

偏酸的口味果然不得橘媽的緣,橘媽覺得太酸了,應該加一點糖或是利用洋蔥的甜味來中和一下番茄的酸,再灑點胡椒提升香氣。因為我們家愛吃辣,橘媽也覺得可以推出原味和辣味兩種口味讓顧客選擇。

「用講的比較簡單啊,不然妳來做做看。」我不以為然。

「這有什麼難的?」橘媽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….

雙人徐
我家可能很快就能吃到橘媽特製蕃茄肉末麵XD

就說口味是很個人的事吧,炎炎夏天裡,我還是挺推薦這味開胃的蕃茄肉末麵~

連結到雙人徐的網站

有話想說...

4 Responses to “又見雙人徐-番茄肉末麵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這次超有行動力的!!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我也要吃橘媽番茄肉末麵…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