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咖啡弄 (士林店) 讓我吃到肚子凸出來的鬆餅!

咖啡弄
咖啡弄 (士林店)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
(捷運士林站中正路出口左轉,1F是全家便利商店)
電話:(02) 2888-3322
營業:中午12:00~ 晚上11:00
其他:提供免費無線上網,有些座位底下有插座
用餐時間限制1.5小時,低消:點任一餐點即可
不接受刷卡

咖啡弄在我的印象中,跟米朗琪屬於同一種類型的店,也是高人氣的下午茶、鬆餅店之一,一直到咖啡弄在士林開了分店我才決定試試看。

很臨時起意啦,週六下午練完氣功大概五點,有點尷尬的時間,和橘媽在劍潭還在心猿意馬不知道晚餐吃什麼好,看到往士林捷運站的公車我突然想起了咖啡弄,就跳上公車搭沒幾站,直接往咖啡弄衝了!


咖啡弄
這個時間其實蠻微妙的,避開了下午茶那一波尖峰,稍微有一點空桌了,我們幾乎一到就有位子坐了耶~

座位排得蠻密集的,幸好一整排透明窗戶,感覺比較不那麼壓迫。如果覺得陽光太刺眼也可以把窗簾拉下來。不過嘈雜的聊天聲此起彼落,還是很難避免。

咖啡弄
店員素質都不錯唷,除了都是正妹之外,服務態度也很親切,感覺有挑過的。(10%服務費給得很甘願XD)

攤開一大張的菜單,飲料的選擇非常多!光咖啡就有義式咖啡、手工咖啡、冰咖啡等數十種選項,還有各式的花茶、水果茶、奶茶、冰沙… 害我一直拿不定主意,最後還是挑了熱拿鐵。橘媽點絲路花草茶。

鬆餅兩個人合吃一份差不多,千萬不要一開始就點兩份!! 橘媽想吃鹹的,所以挑了蔬菜鮪魚鬆餅(巧克力香蕉鬆餅我下次再來找你們~)

咖啡弄
我的拿鐵,很大杯喔,有漂亮的拉花、附兩塊鹹餅乾,還有一支咖啡糖攪拌棒!

咖啡弄
這樣一整套150元,我覺得物有所值~ 拿鐵也很順口。
我喝拿鐵不喜歡加糖,所以攪拌棒拍完照就被我帶回家啦~

咖啡弄
橘媽的絲路花草茶($140),一整套茶具,還有過濾用的器具喔~

咖啡弄
我試喝了一口,「咦,怎麼是金盞花的味道?」果然有放金盞花耶~ 一壺可以倒個兩杯左右,記得回沖喔~

咖啡弄
蔬菜鮪魚鬆餅來囉!! ($150)
這鬆餅,看起來很厚實,咬下去酥中帶軟很紮實,橘媽覺得有吃到一點麵粉味,我吃是沒有。已經切成四大塊的鬆餅,想怎麼搭配怎麼吃就看各人喜好囉~

咖啡弄
我喜歡把料都堆在鬆餅上頭,一口咬下,同時吃到酸黃瓜、鮪魚、玉米、小黃瓜和鬆餅,超滿足的~

咖啡弄
看一下側面照,真的很厚喔!!
吃完兩片鬆餅,肚子都凸出來了啦XD

咖啡弄
我真的很懷疑女生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吃一份咖啡弄的鬆餅嗎?
隔壁的女生也是兩個人share一份巧克力香蕉冰淇淋,還看到一個女生帶了筆電來上網,她點了一份豬排三明治,三明治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喔~~ 可能還要來好多次才能吃完一整輪^^

咖啡弄
靠牆壁這桌總算空了出來,趕緊拍張照,剛拍完馬上有新客入座了!

上餐的速度頗快,顯示廚房人手很夠。我觀察了一下,半開放式廚房的空間不小耶,應該有整間店的1/4~1/3。

咖啡弄
最後還要提一下洗手間也非常乾淨,完全沒異味實在很神奇。一家店能成功一直擴展分店,也是有它的道理的~ 從很多細節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。

咖啡弄
下次還想再來唷~

※聽說館前路新開了一家分店唷-:館前路18號2F (02) 2388-3000
(開在2F的策略不錯,省不少房租)

有話想說...

10 Responses to “咖啡弄 (士林店) 讓我吃到肚子凸出來的鬆餅!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說實在的咖啡弄的鬆餅真的還蠻推崇的,至少他不需要像米朗琪一樣排到天荒地老,這點就大勝了,而且鬆餅跟飲品的品質也不錯,店裡用餐環境也很好,只可惜人多的時候,用餐時間有限制1.5HR,不然就真是完美了。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我記得米朗琪也有用餐時間限制….
      生意好的店好像都有此規定。
      如果不限制,大概進去的人都要坐到天荒地老了吧 XD
      而且又可以無線上網 !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鬆餅那個厚度會不會太誇張…..

  3. Anise表示:

    我不是女生~
    嗚嗚嗚!!我可以自己吃完一份咖啡弄的鬆餅!!
    而且還可以吃三明治~~嗚嗚嗚嗚嗚(淚奔)

  4. 熊太表示:

    鬆餅看起來真的好大哦…

  5. wen表示:

    我看過他們的員工清潔廁所的態度,真得很認真。
    有聽說他們是米朗琪的員工出來開的,除了商品相近之外
    其他的感覺完全不太一樣
    他們真的有他們成功的道理,能開到4家分店不是簡單容易的事!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