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Lust Caution Chocolate 貴婦時尚布朗尼

巧克力布朗尼
Lust Caution Chocolate 限量純手工巧克力布朗尼
網站:lustcaution.fun-g.biz

看起來黑漆漆,不太起眼的巧克力布朗尼,我原本不抱什麼期待,早上切了一片帶到公司去,退冰退得差不多,一吃,讓我大大改觀了!

很濃郁的巧克力,蛋糕體本身夠紮實,核桃也新鮮,讓我吃完有點後悔,怎麼只切了一小塊呢?

巧克力布朗尼
從官網找到的資料:

成 分:MICHEL CLUIZEL 米歇爾.柯茲頂級純可可粉、BEURALIA法國進口發酵無鹽奶油、荷蘭進口純巧克力粒、核桃、麵粉、糖、香草。
尺寸與重量:19 × 8 × 6 cm (長型),450 g。
保存方式:冷藏保存一周,冷凍保存一個月。
價格:單價NT$350

巧克力布朗尼
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切片的樣子。
一定要等回溫再入口,口感才會好。
當然也可以稍微加熱一下,或是加一球冰淇淋也很搭。

巧克力布朗尼
核桃的品質好,量也不少。

巧克力布朗尼
看得出蛋糕本身很紮實~

因為是純手工製作,每日產量有限,聽說現在下單還要等一段時間,所以想吃的話得提早訂購喔~

巧克力布朗尼
收到的另外一件產品-麻將巧克力,也是Lust Caution Chocolate 的產品。

巧克力布朗尼
之前在電視新聞就看過麻將巧克力的報導,沒想到拿到實物,做得唯妙唯肖,非常細緻,跟真的沒兩樣!

巧克力布朗尼
放了幾天,捨不得吃,但總要嚐嚐味道吧,忍痛下刀切開一試。

巧克力布朗尼
我自己的感覺是,觀賞價值大於食用價質吧~
這麼精美的巧克力,吃掉太可惜了!
所以,要吃就買巧克力布朗尼,麻將巧克力比較適合送人^^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