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市民大道上的日光咖啡

日光咖啡

日光咖啡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
電話:(02)8773-0503
營業:11:00 ~ 21:30 (週一公休)

假日和姐妹淘約在微風看電影-慾望城市2,因為大家時間不好喬,所以上映一陣子才成行。看完電影都快一點了,飢腸轆轆的,就近在微風市民大道出口的日光咖啡吃午餐。

大概假日生意太好,用餐有兩小時的限制。進了店裡,看到還有兩條規則:1. 不接待7歲以下的小客人 2. 不接受8人以上的預約用餐。店家有店家的堅持,也是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吧。


日光咖啡
真的好久沒到日光咖啡,印象中上一次來是跟Judy和Jelin。

午餐的主菜有11種可以選,選擇還不少,變化也挺多的。我們光挑主菜就花了不少時間。

日光咖啡
單點加99元即為套餐,套餐多了湯、沙拉、蛋糕和飲料,很划算的組合。

日光咖啡
2F的空間,其實地方不大,但是感覺還蠻舒適的。

日光咖啡
濃湯。

日光咖啡
兩人份的生菜沙拉。

日光咖啡
我的香煎辣味雞腿佐泰式醬,是人氣No.1 的餐點喔,炸雞外脆內多汁,沾上一點酸酸辣辣的泰式醬,真的很好吃耶~ 份量適中,應該蠻適合一般女生。

日光咖啡
多芬的和風照燒無骨牛小排飯,還在哺育母乳的她,是要多攝取一些營養的食物。

日光咖啡
南西的奶油燉雞南瓜蔬菜燉飯,顏色很討喜,香氣也很濃郁~

日光咖啡
最後抵達的Alice 剛好趕上可以點下午茶的時段(14:00~17:00),點了三明治。

日光咖啡
日光冰咖啡,一直很有名~

日光咖啡
甜點,直接到冰櫃前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。這款有點像巧克力舒芙蕾。

日光咖啡
盤子裝飾得很漂亮~

日光咖啡
水果蛋糕,這個看起來份量不小,也頗受歡迎。

日光咖啡
邊吃邊聊慾望城市2的劇情,儘管好像沒有第一集聲勢那麼浩大,我還是蠻喜歡第二級的主軸-婚姻,看完之後,會得到一些啟發喔~

常常覺得,朋友還是老的好,這次就是可惜艾絲特臨時有事沒辦法過來,自從多芬生了第二個寶寶,感覺要約聚會又更困難啦~ 要珍惜每次見面相處的機會呢~

有話想說...

3 Responses to “市民大道上的日光咖啡”

  1. 花蓮民宿表示:

    下午茶的甜品真不錯吃!!

  2. Mavsi表示:

    這家咖啡真的不錯,人也超級多,去了幾次看了你的照片真的覺得也太棒了吧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