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康鼎丹比-鮮奶芙蓉泡芙、鳳梨酥

康鼎丹比

幾年前結束營業的丹比喜餅,前陣子因為蔣友柏的金魚事件,又再度喚醒大家的記憶。

非常巧,我同時接到一通邀請試吃的電話,對方說,他是丹比之前的員工,老員工們合力集資成立了一家新公司,叫做康鼎丹比,想邀我吃吃看他們的產品,我想一想,請他們寄到公司,和同事一起分享,順便收集大家的意見,可能會比較客觀一點。

康鼎丹比
我收到的產品分別是鮮奶油泡芙和鳳梨酥,一中一西的產品。

康鼎丹比
鮮奶芙蓉泡芙,一盒四顆裝。標榜內餡是純鮮奶,完全不加一滴水。

康鼎丹比
同事們對鮮奶油泡芙的評語還蠻極端的,大部分男生都覺得口味蠻不錯的,不會太甜,兩三口就把泡芙解決掉了。女生則是有人不太喜歡內餡的口味,或是覺得外皮太軟。

康鼎丹比
口味見仁見智,我覺得冰冰的吃,吃到最後比較不容易覺得太膩,因為個頭真的還不小,而且標榜爆漿的內餡,也許一次吃半顆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康鼎丹比
接著是鳳梨酥。

康鼎丹比
堅持古法製作的鳳梨酥,選用道地關廟鳳梨加上頂級天然奶油製成。

康鼎丹比
比起泡芙,同事對另外一項產品鳳梨酥的好感度提升不少,內餡加了土鳳梨,可以吃到鳳梨纖維,不會太甜。外皮酥酥的,有人覺得比基隆李鵠的好吃。

康鼎丹比
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啊?

有10入、20入和30入,一個都是15元。

康鼎丹比
看一下產品目錄,丹比目前以中式點心為主,除了鳳梨酥,還有綠豆椪、平西餅、太陽餅、香菇蛋黃肉包、港式蘿蔔糕等等。因為人手不足,還沒有開始販售西式喜餅。

懷念丹比的味道嗎? 應該可以從康鼎丹比中找回來吧~

康鼎丹比
地址: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40號
電話:06-2653767

有話想說...

5 Responses to “康鼎丹比-鮮奶芙蓉泡芙、鳳梨酥”

  1. 柏祺表示:

    到時候我要帶這個回香港當伴手禮 @__@
    我指鳳梨酥唷~~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沒關係…我帶8個行李箱過來台灣好啦

  3. luckylu表示:

    他的泡芙真的很好吃..我們家超愛的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