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日安咖啡】我被紅油燃麵收買了~

紅油燃麵

去日安咖啡很多次,我每次都點刀削麵系列像是牛肉麵或木須炒麵,直到上次Joyce跟我推薦他們的紅油燃麵….

看菜單上的照片,白白的麵條平凡無奇,但我又很好奇,畢竟Joyce會推薦應該有它獨到之處,所以上次去我就點了紅油燃麵。麵一上桌,果然是白白的,一點味道都沒有的樣子…


紅油燃麵
很直覺地開始攪拌,才發現麵下面另有玄機! 一拌開來,就聞到好香的花椒味,白色的麵條染成了橘色,還有許多蔥花…..

一開始吃覺得不錯耶,微微的辣度,很刺激食慾。但隨著用餐時間增長,辣度也跟著上升,越吃越辣,我開始冒汗啦~ 我最後還是奮力把這碗讓人噴火的紅油燃麵嗑光。麵吃完,我也灌了一大杯水!但真的很過癮啊!!

第一次吃配開水,第二次老闆賞我一杯哈密瓜啤酒,搭配紅油燃麵真的是太正點啦~ 一整個被紅油燃麵給收買了,所以敢吃辣、愛吃辣的人,換我推薦他們點紅油燃麵,一試成主顧啦~

(第一次點的時候沒想要拍照,照片是第二次吃才拍的。)

日安咖啡
朋友點的大滷麵。我從來沒點過大滷麵,沒想到這麼大碗!!

日安咖啡
另外推薦日安的本日咖啡,主餐只要再加50元就有本日咖啡可以喝囉~

日安咖啡
或是試試看精品咖啡,目前推廣價一杯$120。

這天的精品咖啡有瓜地馬拉 安提瓜、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、肯亞AA、巴西達特拉 甜蜜集合(有人翻成甜蜜總匯)。

日安咖啡
我這杯是甜蜜集合(Sweet Collection)。

聞起來香香甜甜的,好像是一種花的香氣,口感柔順帶點微酸,不會苦澀。沒想到我現在對黑咖啡的接受度這麼高啊~ 完全不加糖不加奶也喝得很高興~

最後秀一下日安最近才掛上的風格海報,每一張都不一樣喔,我沒記錯的話,是老闆從國外訂回來的。日安咖啡越來越有文藝氣息囉~

日安咖啡

日安咖啡

日安咖啡 自家烘焙咖啡館

地址: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24號(慶城公園旁)
電話:(02)2719-7895
營業:一到五 7:30~22:00 / 六 8:00~22:00 / 日 8:00~18:00
其他: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和包場服務
網站:www.gooday.tw

有話想說...

9 Responses to “【日安咖啡】我被紅油燃麵收買了~”

  1. 簡單的乾麵通常都很令人驚訝的好吃耶
    甜蜜集合好吸引我歐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我要喝哈密瓜啤酒…..嗚嗚嗚嗚…
    麵好像也很好吃!!

  3. 小豆表示:

    牛肉蓋飯也很不錯喔,
    再加上熱拿鐵超讚 ^_^

  4. 。葉子。表示:

    咖啡館也有好吃的麵!!
    也太特別~

    但平時很難特別跑到那兒去啊~

  5. yoyo表示:

    有機會我去試試看!^^

    可是我怕辣~!!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