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[Costco]Brookside紅石榴黑巧克力、Dilettante櫻桃巧克力

巧克力

某天同事Ray帶了一包在Costco買的紅石榴黑巧克力到公司,並大方和我們分享,因為是黑巧克力的緣故,不是那麼甜膩,加上中間包覆了紅石榴口味軟糖,簡直是越吃越涮嘴,看來擔心這一大包907克會吃不完是杞人憂天了~


巧克力
詳細的標籤在此。同一個品牌BROOKSIDE還有另外一種藍莓口味。
一包售價$399

巧克力
巧克力本身體積不大,不過一次吃一顆就好,才能細細品嚐啊~

巧克力
外層的巧克力都溶化之後,我把裡面包的紅石榴軟糖拿出來拍一下 XD

巧克力
之後跟Anise在噗浪上哈啦一陣,講好她如果去costco買巧克力再跟我對分,結果她去的時候已經沒看到紅石榴和藍莓巧克力的蹤影,最後買了另一個品牌Dilettante的櫻桃巧克力。

巧克力
標籤如上。感覺也是很大包,重680克,定價$355

巧克力
一打開就有撲鼻的櫻桃味! (Anise說是杏仁精味 XD)

巧克力
還蠻大一顆的~

巧克力
依循前例把巧克力吃掉,看一下中間包的是櫻桃乾。
外層是牛奶巧克力,比石榴黑巧克力稍甜,我一次大概最多吃兩顆吧。不過每天回家感覺這一包持續減少中….(多虧橘爸 :P)

下次還想吃吃看藍莓口味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