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電影】ตอกตราผี 絕魂印 首映

絕魂印
【絕魂印】2008.11.21(五)上映

超怕看鬼片的我竟然跑去看絕魂印的首映,而且還自己去,我真的是瘋了我….大概「首映」兩字太有吸引力,而且是中泰合作的電影,又有免費的首映票,所以矇蔽了我的理智,就這麼傻傻的走進電影院…
 

絕魂印
現在電影首映會都星光褶褶的,主演的演員就不用講了,還有各派路線的藝人會參加。「絕魂印」男主角是吳克群,沒錯,就是那個唱歌的吳克群,現在流行找歌手來演戲嗎?有了海角七號范逸臣的前例是吧。女主角是泰國的玫‧貝佳娜,有小舒淇之稱,我覺得不怎麼像啦,不過本人是蠻漂亮的。男配角吳中天沒現身,聽說在當兵。另外還有香港的李燦森,演一位算命師,不過他戲份實在太少了!

絕魂印
拍攝地點分別是台灣和泰國,有兩組拍攝人馬,導演也有好幾位。台灣方面有三位導演:鄺盛、林子亮、梁宏志,三位導演都有出席首映。鄺盛之前以拍MV為主,所以當天也很多藝人來幫他站台。我看到的有劉真、王怡仁、祝釩剛、郭世倫…。

絕魂印
海角幫的馬如龍、沛小嵐夫婦也到現場為國片打氣。

入場之後,陸續還看到一些盛裝參加的藝人,只認得出演娘家大媳婦的高宇蓁,本人真瘦。後來搭捷運回家的時候,跟曾少宗同車廂,後來才知道他也去參加首映。

絕魂印
官網都有這些首映的花絮。

看的時候果然不時被嚇到,我超想抓隔壁那位不太熟的女生!一直到看完電影,緊繃的神經才終於放鬆了… 神奇的是,副作用不大,不會有之前看完鬼片不敢上廁所的情況 XD 我隔壁女生說她也超怕鬼片,但是她推薦鬼四虐,好吧,再找時間來看。

劇情介紹官網都有,按照我的習慣,看電影之前不會先看劇情簡介,因為簡介通常跟電影都會有出入,看完電影再回頭來看簡介,果然印證我的想法XD 吳克群演得還不錯啊,在片中講一堆泰語也蠻像一回事的,只是應該都是硬背的:P

絕魂印
英文片名The Fatality,這張是英文版的海報。

有話想說...

5 Responses to “【電影】ตอกตราผี 絕魂印 首映”

  1. 阿摩西斯表示:

    看起來好像不錯看
    泰國的鬼片是最夠味的啊~~
    國片也好像開始復興了起來
    真的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
    國片加油~~~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你可以找我陪你去看啊~~
    雖然我對恐怖片也是怕得半死

  3. 謝小達表示:

    我愛恐怖片 可以成為片咖

  4. Orange表示:

    阿摩西斯:
    泰國拍鬼片很有一套,
    希望在泰國的技術指導之下,
    台灣的鬼片也會有一番新氣象!

    柏祺:
    兩個怕得半死的人在電影院一起尖叫嗎 XD

    小達:
    其實我是很怕的…..

  5. 小咪表示:

    你應該找我去看的才對呀 xD
    下次記得 ccc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