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AMYKAKU新婚愉快~

愛咪在寫blog之前就認識了,那時流行個人網站,愛咪也開始在網站中寫美食記錄、使用PDA的心得,以及一些心情分享,後來發現我跟愛咪不只同一天生日,還是國中校友,也太有緣分了~看著她與達令的點點滴滴,到現在的修成正果,真的很替她高興!

愛咪台北的這場喜宴在世貿聯誼社33樓舉行,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世貿33喝喜酒。雖然有提供停車場,但是依照我喝喜酒豐富的經驗告訴我,一定要早點到才不會沒車位:P 所以我12點之前就已經抵達,現場還在佈置哩…早點到還有一個好處:謝卡很充足!所以我每一款都有拿到唷,嘿嘿~

過了一會兒賓客陸續抵達,除了迴紋針、CGS之外,也看到久違的傲骨、小V等網友。喜宴中許多細節都可以看到愛咪的用心,有一段送卡片給爸媽以及與爸媽擁抱的時刻,還有達令再次讀出他寫給愛咪的第一首情詩,都很令人動容啊~~ 其實不用跟賓客玩什麼遊戲,這場喜宴所營造的溫馨與浪漫,就是我心目中很完美的喜宴了!

祝福走入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的愛咪與達令,在未來的日子裡,繼續延續這份幸福到永久 ~

more photos …

有話想說...

3 Responses to “AMYKAKU新婚愉快~”

  1. amykaku表示:

    謝謝小橘前來參加我們的囍宴
    老朋友們的參予跟祝福是最珍貴的了!^^

  2. Ray表示:

    婚宴二連發
    很想聽聽小橘寫一下各家的婚宴場
    美食大評比

    我看你在參加下去可以自己開婚禮顧問了

  3. Orange表示:

    愛咪﹔
    很高興能參與妳最幸福的一刻!
    真是場讓人印象深刻的喜宴~~

    Ray:
    婚禮顧問還差的遠,
    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打點過一切,才知道箇中辛苦啊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