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SOGO也有永和王師父金月娘

金月娘
前陣子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裡我才推薦了永和王師父的金月娘,前幾天回家竟然看到餐桌上躺了一盒12入的金月娘,超驚喜的,大呼:「怎麼會有這個??」原來是爸爸的朋友送的,真好,雖然金月娘很好吃,但我還是不想跑去永和排隊,所以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!

金月娘
第一次吃到金月娘就很驚艷,內餡的綿密和入口即化的口感,讓人印象深刻。後來上網查每顆單價的時候,不經意發現,忠孝SOGO地下2樓每年都會有王師父的臨時櫃,昨天下班心血來潮跑去SOGO找,真的有欸,但是現場已經沒有金月娘,小姐說在等貨送來,建議我可以先排隊,我想既然已經來了,應該不會等太久,所以就排了,我還排第二個唷,後來隊伍越排越長,經過的人都很好奇我們在等什麼…. 

金月娘
因為卸貨耽誤很久,所以我一盒金月娘到手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了,不過還是比去永和買省了一些時間,在等待的同時,小姐一直切各種口味讓我們試吃,吃來吃去我還是比較愛金月娘啦,所以清一色只選一種口味。大家都買好多喔,我只買了一盒要送人,我前面第一號的小姐買了七盒耶,一顆單價65元,買起來也要花不少錢。

金月娘
問了小姐每天進貨時間共有三批,早上九點多、下午一兩點、傍晚六點多,只接受現場排隊不能預訂,我想抓準時間的話,應該不用等太久啦。這個臨時櫃一直會擺到14號中秋節當天喔~

有話想說...

11 Responses to “SOGO也有永和王師父金月娘”

  1. Duncan表示:

    哈…恭喜你美夢成真啦!
    下次別挑中秋節前
    我是可以隨時過去買的

  2. james表示:

    一顆六十五元哦,會不會貴了點,好吃就是有人買~
    我覺得它裏面可能有包黃金吧^^

    有空歡迎來我的痞客邦與無名坐坐!

    3/4債務世界(淪陷的經濟)!
    全世界80%的財富來自於債務!

    網址:

    http://jamesz.pixnet.net/blog/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mesz1010

    歡迎來坐坐和交流^^

  3. Sunshiny表示:

    我們也是每年中秋節前提前一個月就先訂購了,否則這幾天經過王師傅都是大排長龍的。
    不過這兩天颱風來的應該就有比較少人排隊了。
    這次還看到連華航飛機上都開始賣金月娘了,不過一顆要70幾塊哩!

  4. Wisely表示:

    真的好吃...但今年廠商送的中秋禮品真是夠多了!XD

  5. Orange表示:

    Duncan:
    先謝謝啦~ 應該平常多吃一點,不要擠在中秋節才需要辛苦排隊XD

    james:
    對啊,下雨天排隊的人還是很多耶!
    可見東西好吃,真的不怕沒人買!

    Sunshiny:
    還是妳們聰明!早點訂購也省得排隊!
    華航居然也賣起金月娘,王師父太厲害了!

    Wisely:
    我家也是堆了好多啊,不知道家人有沒有吃到怕呢?!

  6. EVA表示:

    呵呵~永和王師父的

  7. EVA表示:

    呵呵~永和王師父的金月娘~真的是沒話說~口感綿密又甜而不膩~我也推薦松子酥~裡面包紅豆蔴薯~不會很甜~好吃~QQQ~不過每到中秋節排隊都要排好久~太辛苦了~今天在網路上訂~很方便還幫忙宅配到家~呵呵~真開心~ http://www.wangsbakery.com.tw/ ~明年還想上網預購買~呵呵

  8. Cougar表示:

    哈哈~今年我家桌上也有兩盒金月娘^^~
    其實我家不太吃甜食~ 因為有親戚來我家住, 結果有朋友送了金月娘給親戚..
    就醬子我家桌上有了金月娘…一顆65…還蠻大顆的~ ㄎㄎ~ 比起那種印象月餅, 金月娘的價格更有優勢~

  9. 阿雞表示:

    又漲價了喔 原本一顆55元現在漲10元喔
    不過金月娘真的好吃~
    平常買的人就很多,中秋節可是徹夜排隊阿
    都要出動到警察維持交通秩序~
    我為什麼知道?
    因為就在我家隔壁
    呵呵

  10. Orange表示:

    我印象中也是55元,不知道何時悄悄變成65元…
    不過好像無損它的受歡迎程度哦….

    EVA,還是網購方便又不用排隊!

    Cougar,是啊,比起月餅,金月娘是好吃又實惠!

    阿雞,那你去買很方便啊~

  11. […] 查一下很久以前寫過永和王師父的文章,竟然是2008年的事了,當時金月娘一顆65元,現在呢,查了官網,一顆已經漲到90元~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