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MOT LOFT CAFE

MOT

MOT LOFT CAFE
[地址]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 (微風對面)
[電話] (02)2751- 8088
[營業] 11:00 – 22:00
[官網] MOT

MOT = Museum of Tomorrow,明日博物館,座落於筷子和Kiki中間,我常常經過,卻一點也沒意識到這邊有這樣一個特別的店,一樓是標榜無毒食材,專賣台灣小吃的嬌食,二樓 MOT Casa,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單椅,三樓MOT Arts是一個展覽的空間,目前的展題是ART FOR THE MASSES,邀集五位中國當代藝術最火紅的藝術家,首次將他們的畫作以立體的形式呈現,還蠻特別的。四樓就是可以喝咖啡、喝啤酒、吃輕食的MOT Loft Cafe。

MOT
四樓採用空中庭院的設計,採光很不錯,座位不多,但是平日晚上人不多,也蠻有氣氛的。

MOT
咖啡從60元起到120元不等,用的是頂級高原咖啡豆「Arabica beans」。茶類也在百元上下,輕食有蛋糕、厚片吐司披薩、鬆餅等選擇,比較像主餐的有千層麵和牛腩飯、宮保雞丁飯等等。

MOT
我點的海鮮焗烤千層麵($160),Jelin和Judy都點了牛肉千層麵($160),外表實在看不出差異在哪裡,就是內餡的不同了。充滿起司味的千層麵真的好香,也好吃,沒讓我們失望。點主食類有附一杯飲料,我選了熱咖啡。

MOT
加點的義式香腸厚片吐司披薩($80),真是無法抵抗起司的濃郁香氣~

MOT
鬆餅($80),蜂蜜+巧克力口味。

MOT
當初我想找一家不會吃很飽很撐的店,阿潼跟我推薦了這家,果然有符合我的期待! 雖然只是MOT的一部份,卻有一定的水準,千層麵值得一試喔~

有話想說...

10 Responses to “MOT LOFT CAFE”

  1. 淺水sherry表示:

    哇~好棒喔^^

    看起來好好吃,

    我也想去嚐一嚐!

  2. Anise表示:

    明明每天都經過
    怎麼不知道有這家店!!
    原來好吃的千層麵就在我身邊啊~
    這禮拜找時間噴去吃!!嘿嘿~

  3. wen表示:

    小橘每次介紹的東西都好好吃的感覺!~讓我累積了好多美食的口袋名單,真謝謝你勒

  4. Jo表示:

    氣氛好像很不錯耶!

  5. Orange表示:

    Sherry:
    恩,希望你會喜歡!

    Anise:
    我也是經過好多次,都不會想進去看看,還好有人介紹給我!
    雖然千層麵份量不多,幸虧輕食不少,妳多點幾樣應該會吃得飽啦!

    wen:
    不客氣^^
    我口袋名單也一長串哩,怎樣都吃不完啊!

    Jo:
    恩 白天去可以感受到日光,感覺應該更好~~

  6. 柏祺表示:

    你大力讚好!!!那一定不會不合我的胃口吧~~呵呵

  7. [記食] 空間至上: MOT Loft Cafe…

    MOT Loft Cafe
   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(微風廣場對面)
    02-27518088
    11:00~22:00
    Loft 的網站

    某日與同事相約吃午餐,餐畢到微風廣場逛了一下。同事想起小橘介紹這家 Loft Cafe,於是提議到那裡坐…

  8. […] 某日與同事相約吃午餐,餐畢到微風廣場逛了一下。同事想起小橘介紹這家 Loft Cafe,於是提議到那裡坐坐。如果沒有記下地址,Loft Cafe 並不是太好找,原因在於她位於四樓。如果站在微風廣場這一排往對面看,這一整棟建築外觀與鄰居們有明顯的不同。MOT,意味著 Museum of Tomorrow,副標題是 A Better Tomorrow,美好的明天要你我親自參與。是一棟充滿十足設計概念的小地標。 […]

  9. […] 某日與同事相約吃午餐,餐畢到微風廣場逛了一下。同事想起小橘介紹這家 Loft Cafe,於是提議到那裡坐坐。如果沒有記下地址,Loft Cafe 並不是太好找,原因在於她位於四樓。如果站在微風廣場這一排往對面看,這一整棟建築外觀與鄰居們有明顯的不同。MOT,意味著 Museum of Tomorrow,副標題是 A Better Tomorrow,美好的明天要你我親自參與。是一棟充滿十足設計概念的小地標。 […]

  10. […] 這天下班前忽然想到之前小橘在blog裡曾經提過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