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新聞台的朋友

2000年在明日報新聞台認識的朋友Ken七月份即將完婚,準新娘是當年因為新聞台而結識的Mandy,看他們因為新聞台結緣,如今即將修成正果,很替他們高興啊~

為了幫Ken找出當初讀書會的照片,找出燒錄完就收起來的光碟片,一片片瀏覽,那時以日期替檔案夾命名真是一大錯誤,不一張張看根本不知道裡頭是什麼照片。後來學乖了,每個folder除了日期,還要給個主題,以便日後搜尋。

2001年,我用的還是30萬相素的相機呢,科技的進步實在太驚人,短短幾年光陰,相機的演進,不可同日而語。沒想到我真的曾經拍過Ken與Mandy的合照,選了幾張還算清楚的給他寄過去,希望能派上用場。

邊瀏覽照片,過去的記憶一幕幕浮上心頭,那時新聞台的朋友,有幾位到現在一直還聯繫著,很不簡單。連上新聞台,溫習著舊作,那時還自己畫插圖哩! 我畫了不少身邊的同事、新聞台的網友…已經很久沒這種閒功夫了。當年,Ken熱心地主辦許多次讀書會、火鍋會,就在他當時的辦公室,藉這樣的形式,和更多新聞台的朋友交流,還一起去喝下午茶、唱KTV、啤酒屋狂歡、二手書的跳蚤市場、耶誕節Party… 這一連串還真不少活動!

好像拉開記憶的抽屜似的,回憶不斷跑出來,我差點忘了,綠蟲幫,也是那時成形的哩!

月底,等著喝Ken的喜酒,也期待與許久不見的朋友相聚。

有話想說...

7 Responses to “新聞台的朋友”

  1. Kirin Lin表示:

    應該是…不過我在新聞台開帳號的時間很晚,2002 年七月九號。所以說我們是透過綠蟲認識的,哈~那時候你的電子報以經很有名了齁?

  2. Orange表示:

    Kirin:
    還記得綠蟲幫第一次聚會是在環亞的星巴克哩~
    電子報啊,我2000年才開始寫的,應該還好吧:P

  3. Wisely表示:

    時間過的真快,以前幫小橘代筆的乙味屋;
    到現在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我寫的咧.....XD

  4. Orange表示:

    Wisely:
    哈哈哈,怎麼會這樣:P
    該弄個新版了,2007乙味屋~

  5. Can表示:

    我也收到喜帖囉,話說回來,我也有照過他們的合照呢,明天到公司找找^^

  6. Orange表示:

    Can姊:
    太好啦,我想我們會被安排在同一桌^^

  7. […] 之前寫過一篇新聞台的朋友, 上週五我去參加了Ken與Mandy的婚宴, 他們好用心辦這場喜宴,精心安排許多節目,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喔! 真的是一場讓人印象深刻的喜宴啊! 再次祝福他們~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