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在小春的小聚會

小春

古小彬和王小明是大學同班同學,大我一屆,算是我的學長。因為我們都到機房當工讀生才會認識。王小明還到我們系上修輔系,真是用功。

在機房打工,其實還蠻輕鬆愉快的。有人進機房要使用電腦前,我們幫他換證件;印表機有問題,我們去解決(大部分是卡紙);只有少部份會來問軟體使用問題,其實這不是我們工作職責,有空檔的話還是會幫忙。其餘時間可以上網、看自己的書,頗自由的。

王小明出國後,我們三個人很久沒聚首。我和古小彬,決定趁王小明在台灣的時候,一起吃頓飯。地點選在信義路敦化南路口一帶的小春日本料理,是我們三個人都沒吃過的一家店。

我一直到吃飯當天才去椰林調查一下這家店,一看大家的感想,批評居多,還有寫的會讓人猶豫這家店到底能不能去的文章,我真的很擔心,開始試圖勸說古小彬,看要不要換一家店。古小彬說,王小明想吃日本料理才選這家店,討論了一陣子,我感覺古小彬有一點堅持,所以我也就放棄掙扎。

小春的吃到飽專案,加一成之後約410元,我原本抱著那我就單點好了的想法,結果後來發現同一桌不能某些人吃到飽,某些人單點,好吧好吧,那就一起吃到飽。

點了三次,想吃的都點了,真要說感想呢,好像沒有傳說中那麼可怕,上菜挺快,服務態度也不錯,一直叫我們多點一些。口味比較台式,也不走精緻路線,看在價格的份上,沒辦法要求太多。

有話想說...

10 Responses to “在小春的小聚會”

  1. jrbin表示:

    你們兩位一點都沒有變噢,保養得不錯;
    還好,回家後沒有肚子痛 :p

  2. 小橘表示:

    古小彬你太客氣了吧,
    大家多少有長點肉:P

    恩,我也沒事唷,放心了。

  3. 盒子表示:

    小春日式料理…
    我常在捷運的報紙上看到廣告溜,
    以為是很值得推薦的店.

  4. 橘子表示:

    對這種生冷的東西實在是沒口福
    記得朋友研所畢業請我去吃日本料理
    據他說是很高檔的一家店
    有生豪
    想說從沒吃過
    今天就開開洋葷
    怎奈一入口就是嚥不下去
    最後只能吐掉
    很羨慕那些生冷不忌口的人ㄋ

  5. Wisely表示:

    這家我吃很久囉...
    在當時,它和吉雅可是一時瑜亮呢!
    以價位上,算是比以前貴了一點點~
    現在也吃不了那麼多,所以就少去了

  6. 王小明表示:

    謝謝小橘跟古小彬陪我吃這頓,感動萬分呀,看到照片的我,真的是長很多肉,要多運動才是,要運動出去玩,請別忘了我喔

  7. 小橘表示:

    盒子:
    想不到還有廣告啊。
    如果是平價的日本料理,
    我會比較推薦三味食堂。

    橘子:
    我不會特別喜歡生蠔,
    印象中只吃過一次,硬著頭皮吃的^^
    我以前也是不大敢吃生魚片,
    慢慢練習~

    Wisely:
    吃到飽還是少吃的好吧,
    不然很難克制讓嘴巴停下來^^

  8. 小橘表示:

    王小明:
    你真是,還跟我們搶著付錢,敗給你!
    看來你在美國過得不錯哦,
    不像讀書的時候清瘦,
    還在標準內啦,不用太擔心~

  9. 快樂美食大肚媽~奧莉薇表示:

    昨兒ㄍ我2嫂生日..全家一起到小春去慶生..由於比較晚去..一到包廂..看到桌上ㄉ料理..只有昏倒2ㄍ字可形容..不是炸ㄉ..就是烤ㄉ..要不就是炒ㄉ..害我一整夜ㄉ幻想全破滅ㄌ!…勉為其難ㄉ吃ㄌ炸蝦..結果厚厚ㄉ酥衣下..只有營養不良..小小一隻ㄉ蝦..吃ㄉ我臉都黑一半囉!…又吃ㄌ一塊烤牛小排..天阿..簡直就是乾扁ㄉ像塊牛肉乾..炒ㄉ青菜..當然更是出奇ㄉ普通…唯一還算好吃ㄉ..就屬它們ㄉ茶碗蒸跟黑豆ㄌ…忍ㄌ好一會兒…最愛ㄉ生魚片終於上場ㄌ..不過光看色澤就又不敢勤於動筷..身為大肚婆ㄉ我..吃ㄌ幾片就不敢再吃ㄌ..拿ㄌ菜單..看到傻眼..沒見過吃到飽ㄉ日式料理店..菜單真是如此簡單..簡單到都不知道還可以點啥ㄌ?生魚片只有鮭魚.旗魚.鯛魚.還有另一種忘ㄌ….握壽司只有旗魚握壽司一種..壽司除ㄌ海苔壽司外就只有花壽司ㄌ….愛吃鮭魚ㄉ我..忍不住跑去問小姐..你們有鮭魚ㄉ生魚片..為什ㄇ沒有鮭魚握壽司阿?她只回答我…就只有一種..沒辦法變ㄌ..唉…一ㄍ人368元+10%….真是莊孝維…還好還有魚卵手捲…不然我真要餓死ㄌ…吞ㄌ3ㄍ魚卵手捲…勉強ㄉ填飽肚子..大家也終於撐不下去..因為真ㄉ找不出還有啥好吃ㄉㄌ…就回家囉!
    對ㄌ…還有一ㄍ超受不了ㄉ就是..上菜ㄉ習慣真ㄉ太差ㄌ…我們人多..想說點種類多一點..可以每一種都吃看看..結果送上來ㄉ是..點一份~送來ㄌ3盤12人份ㄉ炒青菜..12人份ㄉ炸蝦..3盤ㄉ牛肉乾…12杯ㄉ茶碗蒸…都是些粗俗ㄉ料理…先把你們撐飽再說….其他稍微貴ㄉ料理..像生魚片..手捲..烤香魚等ㄉ…都是等ㄌ半ㄍ多小時才送上來…真是令人噴血ㄟ!…明明就是同一張點單..卻特別明顯ㄉ先送便宜ㄉ菜…這種超商業化作風ㄉ店…打死都不會去第2次ㄌ…但一出門口卻又看店裡生意還挺好ㄉ…唉!大家一定都是看網路上ㄉ風評去ㄉ…也不知是哪ㄍ缺德ㄉ亂亂騙…身為美食家長ㄉ我..怎可縱容大夥兒又被白白騙去大大把ㄉ血汗錢ㄋ…一定要努力ㄉ公告大家…….不….要…再…被…騙…啦!….錢~…真ㄉ..很不好賺ㄟ!

  10. 小丁表示:

    菜色不好吃
    服務很差
    衛生差

    結論 不會再去第二次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